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Tuesday, February 07, 2012

Women Men 女人男人


像这样类型的女生,你觉得怎样?经过你身边时,你会回头望吧?无论是男是女,很肯定的是我们大家都会回头望一望。欣赏她的美吧?



那如果有一個身材火辣的女人,脫光衣服站在一個男人面前,这女人狂親那個男人,有哪個男人真的會抵得住誘惑,講出一句:

“對不起……我已經有老婆了,請你穿好衣服,不要貶低自己。”



性感是一種狀態,一種氣質,一種表達。女人可以不漂亮,但不能不性感。

「性感」和「暴露」始終是兩回事。

坦白說,一直認為「性感」是散發出來的,不是暴露出來的,即使當中可能有著一定程度的意淫。事實上,性感是一種氣質,主因不是穿多布還是少布,眼神可以性感、鼻樑可以性感、嘴唇可以性感,正是一種屬於自己、獨一無二的氣質。



很多男生認同的性感女生諸如徐若瑄與 Angelina Jolie,有刻意的暴露嗎?她們一向都是把自然揉合在自己的氣質之中,在一顰一笑之中表露出那種動人的性感,不用靠露胸意淫吸引男生的眼球。


周秀娜所認為的好事就是 能給男人性幻想,因為很多男人就是喜歡看女生暴露,哪管邊看邊罵。



现在流行的是男人做饭,很特别。一般的男人都喜欢下厨,做蛋糕甜品,调些好饮料等。现在的男人怎么了?已展现出他们特别的一面?你们来说好了。





Tags: , ,

Written by

DESCRIPTIONS HERE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